许烨🍡

海妖

您的海妖塞壬宇已上线❤这个梗写完我就和魔王宇回老家结婚。

他垂眸看着那锋利的刀刃,无害的头发湿漉漉地贴着额头,勾的一双眼眸眼尾染红。

与那暗色的头发不同,他的眼睛里包揽着星辰大海。

海浪下酒红色的尾巴无辜地在水里,却不怎么着急地慵懒摆动着,如同打散了的红绸一样。

让人迷恋的,勾起的唇角,还有白皙的手指。

海妖抬手拉下了正逐渐逼近的刀尖,眨了眨漆黑的眸子,兴许是被冒犯般地,带着一丝暧昧而不明显的水雾,看着高立在木船上的人。

而这次让他放下了刀刃的成功,倒是证实了一件事,人类对于未知事物的恐惧,会因为适当的示弱而麻痹神经。

远处家乡的号角响起,被拖入了水中的人沉迷在了漩涡之中,只记得起幻梦中。

那眼前舔的微红的唇瓣,高昂脖颈露出的喉结,水面之上裸露而出的锁骨。

耳畔响彻着大海的轰鸣,又比不上贴近耳侧,慵懒出声的塞壬来自波澜壮阔下深处的吟娥。

微红的唇瓣含血,星辰大海的眸子里是月光倒映的尖锐,酒红色的艳尾缠绕着嘴角含笑的可怜人,勾拽着相伴在冰冷的海底,直到黎明,永恒。

评论

热度(12)